主营业务

Main business

Main business

无 难 事 肯 攀 登
力 相 助 赢 未 来

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the world, willing to climb
Help us to win the future

ABOUT US.

关于我们

世鼎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东莞)有限公司 世鼎检测集团(简称CCL)总部位于有“世界工厂”美誉的广东东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产品合规性测试及全球认证的第三方综合性服务平台。世鼎检测集团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实现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的高质量发展。 世鼎检测实验室严格依照CMA(RB/T 214-2017)和CNAS(ISO/IEC 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要求,严格遵循“公正、严谨、科学、权威”的质量方针,以“诚信为本、专业服务、创新争先 、合作共赢” 为服务宗旨,立足中国,服务世界。为全球客户提供检验、测试、认证、计量、验货及技术咨询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世无难事肯登攀,鼎力相助赢未来”,世鼎检测集团愿与您携手共进,同谱检测认证行业新篇章。

NEWS新闻资讯

更多资讯